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审计处网站!

2021年审计工作会

2021年05月28日 16: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审计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审计工作,5月26日上午,审计处召开2021年度审计工作会议。校内各单位审计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肖轶文主持。 

会议主要从工程招标控制价问题、工程项目中的变更、签证问题、工程完工验收之前应进行内部验收问题以及关于审计工作流程及提交审计工作的时间节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答疑,同时针对今年的审计项目提出了新的要求,会上,审计处对去年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降低审计成本提供了重要依据,为规范审计工作流程更好的开展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审计处副处长李莉提出审计工作要增强廉政意识,讲责任,有担当,敢于奉献,在工作中多沟通协作,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审计处处长肖轶文对去年校内审计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工程项目做得较好的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年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熟悉流程,合理规划;第二严格制度,规范管理;第三,把握节点,提高效率;第四,密切配合,提高站位。

上一条:长江职业学院2020年内控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长江职业学院基建工程变更、现场签证管理办法》专题讨论会

关闭